怀榛的工长

光夜同人文/随机脑洞,治愈自己,ooc致歉。b站同名。

【齐司礼X你】当你昼夜颠倒

最近你沉迷齐司礼这只老狐狸无法自拔。凌晨1点,你照例毫无睡意,满心都是刚才看过几十篇齐司礼同人文积累的痒,灼热的渴望就像蚂蚁在心上爬,恨不得马上看到他,把他就地生吞了。

 

可是转头便被现实打脸,1.8米的大床上连个抱枕都没有。太!寡!了!

 

你不甘心,在欲念的驱使下迷迷糊糊地登录游戏,打开那间你骂了很多次但不得不去的工作室—毕竟,这是为数不多的、能每天和齐司礼互动的界面。想到这,你心里更酸了。

 

“这么晚还不睡,你是想从笨鸟进化到猫头鹰?”熟悉的揶揄从耳际传来。

 

习惯了他风格的你并不打算接他的话茬,“想你,睡不着。上来看看你不行吗。”

 

齐司礼双眉一蹙,“和你说过很多次了,熬夜伤身,而且明天就是周一。一个成熟的人类应该懂得节制,不然和动物有什么分别。”

 

“可是我想你嘛!想得刷了好多你的文,粮票都送光了。而你竟然...还在凶我!!”你又羞又气,就快哭出来。

 

齐司礼放下手中的蜥蜴,定定地看着你,却没有改变严肃的口气:“笨鸟,说实话,你是想我还是在打什么别的歪主意?最近你没看到我一直在忙山海工作室?你要是再这么浑浑噩噩,昼夜颠倒下去,那里的工位还有必要给你留吗?”

 

你刚想继续控诉,却被他的一连串反问骂得噤了声——宣不宣之于口,你的心思都被他看光了。何况,骂得有理。

 

“其实,这个工作室并不是为了我自己而开。” 齐司礼的声音柔软下来,鎏金的眼里有种你从未见过的期待,“这不是你从小的梦想吗?未来,这是你的工作室。”

 

你心里一阵热乎乎的感动,想起他几周以来为山海工作室忙碌奔走的身影,开始为自己的表现感到愧疚。

 

“那你呢?”你不禁关心起齐司礼的个人规划。

  

  


后续在隐藏结局,别忘了解锁哦。粮票可看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欢迎评论交流哈


评论(1)

热度(3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